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原平市原化学校 2023年一年级招生简章

原平市原化学校 2023年一年级招生简章

2023年07月29日 10:58:37 访问量:390


        根据原平市教育科技局教科字【20232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3年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服务范围:东至化肥厂生活区(新世纪小区);南至建设街(不含两侧)以北;西至云中路南向延伸线(含瑞福园小区、柳巷一小区、二小区);北至青年街以南。

        二、招生计划:2023年计划招收4个班,每班45人。

        三、招生对象:年满6周岁(2017831日前出生)、本校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及前进街以南租房户的适龄儿童。

        四、招生程序及时间

    1729日,学校通过校园网(http://sxypyhxx.30edu.com.cn)向社会公布招生方案,并张贴招生简章。

    286日——7日服务区内有自购房的适龄儿童家长持有效证件,西校门排队领号,凭号携适龄儿童审核报名。上午8:30-11:30,下午3:30-6:30

   388号租赁房屋的适龄儿童家长持有效证件,西校门排队领号,凭号携适龄儿童审核报名。上午8:30-11:30,下午3:30-6:30

         五、报名地点:原平市原化学校(第九小学)

       六、报名均须提供材料(当天带齐,过期不候)

        1、人房户一致:具有原平市户籍,户口随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且在服务区有固定住房的。需五证齐全(户口本、房产证、出生证、接种证、健康体检表)

        2、留守儿童:具有原平市户籍,随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居住生活,祖父母或外父母持有本校服务区的《房屋产权证》的。除第一条中五证外,还须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父母双方都是公派出国或支援边疆的工作人员,须提供父母双方工作单位证明原件。

 (2)父母双方在外地务工的,须提供父母双方外地务工依法领取的《工商营业执照》或人社部门批准签发的《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书》等证明材料。

        3、三代同堂:具有原平市户籍,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一户籍住址,父母双方均无住房,随祖父母或外祖父母长期三代同堂居住生活,祖父母或外父母持有本校服务区的《房屋产权证》的。除第一条中五证外,还须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国土资源部门出具的父母城区《无房证明》。

2)居委会办事处出具的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长期共同居住《生活证明》。

        4、无房户:具有原平市户籍,租赁学校服务区范围内企事业单位、他人合法住房的。需提供的报名材料:户口本、在2022831日前与房屋产权人签订的《租赁协议》及近一年的生活交费条、出生证、接种证、健康体检表、国土资源部门出具的父母城区《无房证明》。

        5、外来户:非原平市户籍,外来进城务工随迁子女,随父母到我市暂住的。需提供的报名材料:户口本、暂住证、出生证、接种证、健康体检表、父母双方(至少一方)与用人单位依法签订的《就业协议》或《营业执照》。

   6、政策性照顾对象按照教科局文件规定执行。

   7、移民搬迁户、脱贫搬迁户新购住房,因装修暂未入住的适龄儿童,以新购住房所在服务区报名申请入学,需提供的报名材料:拆迁安置协议书、房产证、户口本、接种证、健康体检表。

      七、温馨提示:

       1、若购置的是二手房,必须有过户的证明材料。

       2、所交材料均须原件、复印件,如提供虚假材料造成不能入学的后果自负。

    3、户口本复印时需要户口本首页、监护人2人(父亲、母亲)、孩子共4页,尽量复印在一张A4纸上。

       4、报名审核后要进行入户调查,请保持电话畅通,对弄虚作假的和不接受调查的一票否决!(入调只进行一次)

      5815日起开始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届时学生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携带《居民户口簿》到学校领取。

     6、报名咨询电话:0350—857819 

 

 

原平市原化学校

2023725

编辑:麻淑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原化学校2022年一年级招生简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原化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