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原化学校2022年一年级招生简章

原化学校2022年一年级招生简章

2022年07月31日 16:23:22 访问量:152

原平市原化学校

2022年一年级招生简章

根据原科字[2022]43关于原平市2022年义务教阶段学校招生方案》的通知精神,2022我校拟招生4个班,每班45人。现将招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2016831日前出生的服务区适龄儿童需持《居民户口簿》、《出生证》、《房屋产权证》、《山西省预防接种证》原、复件,及《健康体检表》原件到学校报名。

二、服务区范围

东至化肥厂生活区(新世纪小区);南至建设街(不含两侧)以北;西至云中路南向延伸线(含瑞福园小区、柳巷一小区、二小区);北至青年街以南。

、招生流程

834服务区内有固定住房的适龄儿童报名;待入户调查审验后,根据学位空缺情况进行补报,补报时间另行通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3:30-6:30,符合报名条件的家长带孩子、持相关证件永康路西校门排队领号;持号上教学二楼教导处以号排队查验资料、录入信息

交验材料

1、具有原平城区户籍的五证齐全,人、房、户一致,优先录取。

2具有原平城区户籍,父母公派或外出务工,随祖父母、外祖父母居住生活的留守儿童,需提供祖父母、外祖父母的《房屋产权证》,还有父母双方的工作证明或《工商营业执照》或《就业协议书》或劳动聘用合同书等证明。

3、具有原平城区户籍,父母均无房,随祖父母、外祖父母长期居住生活的三代同堂适龄儿童,需提供祖父母、外祖父母的《房屋产权证》及父母城区的《无房证明》、三代共同居住的《生活证明》。

4、政策性照顾的优抚对象和政府特批、引进人才子女,按相关政策执行。

5、具有原平户籍的农村人口,父母在服务区已购住房的,需五证齐全;贫困村整村搬迁、建档立卡贫困搬迁户新购住房未入住的,需提供《拆迁安置协议书》。

6原平户籍服务区内租赁房屋的适龄儿童,需提供父母城区的《无房证明》和租够一年的租房协议(附生活交费条)。

7、非原平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还需提供我市的《暂住证》、父母双方的《就业协议》、或《工商营业执照》和《同意外出就读证明

五、相关说明

1遵守学校常态下的疫情管理,进入校园必须佩戴口罩、扫场所码。

2、报名时,必须带报名的适龄儿童。

3无房产证的,必须带能证明购房的证件及交费凭条。

4户籍信息复印时,须将户主页和父亲、母亲、孩子的信息页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5、根据文件精神和学校实际,优先安排服务区内原平城区有固定住房的适龄儿童,再安排服务区内其他有固定住房的适龄儿童,若有不足适当安排一些服务区内进城务工的租房适龄儿童。

六、咨询电话182****2800  138****4139 136****5338 原平市原化学校

2022728

编辑:丁香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原化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