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原化学校召开社团活动安排部署会

原平市原化学校召开社团活动安排部署会

2023年09月13日 09:37:11 访问量:458 作者:江丽珍
        9月12日上午,原平市原化学校召开了社团活动安排部署会,校领导和社团老师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艳副校长介绍了本学期我校开设的14项课程,有声乐、绘画、钢琴、口才、国学、情商、科学实验、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跑步、跳绳、武术。一到五年级共有657人参加。并与社团老师们一一签了岗位聘用协议书,要求社团老师们能够挖掘孩子们的潜能,真正提高社团活动质量。她指出,我校组织的社团活动,以兴趣为导向,孩子们自愿报名参加。目的是为活跃学习氛围,丰富课余生活,激发孩子们积极的学习状态,这样更有利于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效率,增强学习能力,还可以锻炼孩子们的恒心和耐心,好处多多。所以,小学生参加社团活动对学习有非常好的积极影响,应该多多鼓励孩子们参与,并坚持参与。
      尹德强书记强调,我校社团活动起步晚,但前景广阔。我校提供的场地较为宽阔,而且焕然一新,为学生搭建了新的成长舞台。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珍惜机会,本着育人为本的思想来开展工作,引领我们的孩子找到自己成长的新天地,促进他们的个性发展,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增强他们的自信心,以更好的姿态融入到学习中去,让孩子们能够真正受益,学有所乐,学有所得 。
       校长郭涛最后特别强调,我们不论进行什么活动,安全是头等大事,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社团活动一方面可以提高学生在某方面的技能强度,激发其主观能动性,另一方面还可以加强学生之间的沟通,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从而获得成就感。本学期我们的孩子自主选择项目,所以学习兴趣很浓,积极性很高,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我校的社团活动,在教育和管理过程中以人为本,尊重、关心、爱护我们的孩子,本着发展人、培养人的理念,提高孩子们的课外综合素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编辑:江丽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积极维护防汛救灾网络秩序倡议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原化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