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童心如歌 梦想飞扬 ———原化学校举行了迎“六一”百米白布现场绘画活动

童心如歌 梦想飞扬 ———原化学校举行了迎“六一”百米白布现场绘画活动

2023年05月29日 04:37:47 访问量:933 作者:麻淑平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原化学校举行了以“童心如歌 梦想飞扬”为主题的百米白布现场绘画活动。百米白布现场绘画,是原化学校传承了很多年的学生素质教育展示活动。
   26日下午,从每个班级中挑选出来的小画家们,齐聚操场,开始了现场作画。他们通过丰富的想象,利用手中的画笔,表述着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想所感。“小画家们”个个思维活跃,想象力丰富。不多时,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活力无限的画面就跃然纸上。内容精彩纷呈:有讴歌祖国山水风景的,有赞美校园花草树木的,还有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向往的……每幅画都是那么生动有趣、富有创意。不断撞击着人们的眼球,给人以强烈的审美愉悦感。
   两个多小时过去了,100余名小画家百米长卷就呈现在人们的眼前。千姿百态、色彩斑斓的画面画出了孩子们的童心童趣,也体现了孩子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此次活动既展示了孩子们较高的色彩表达、造型能力等美术学习功底,也充分显现了每一个少年儿童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对家乡的由衷赞美。“童心如歌,梦想飞扬”百米白布长卷绘画活动无疑成为学校庆六一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文:麻淑平
审核:温雪琴  石秀莲
编辑:麻淑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原化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