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原化学校卫生检查情况通报(150311)

原化学校卫生检查情况通报(150311)

2015年03月19日 16:13:36 访问量:1130

卫生检查情况通报(150311)

311日按计划对全校的环境卫生进行大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教室打扫好于办公室,办公室打扫好于功能室;多数班主任比较重视,利用中午和课间时间组织学生认真打扫;玻璃、地面、卫生区打扫都比较到位。

教室卫生比较好的班级有:一年级(1)班、一年级(四)班、三年级(1)班、三年级(2)班、五年级。

六年级(2)班卫生区打扫比较彻底,班主任主动安排公共卫生区的墙壁擦拭。

存在的主要问题:

    个别班级玻璃没有擦干净;窗台和门窗横档上灰尘较多;地面有纸削;个别班级卫生洁具摆放不够整齐。

办公室  门窗玻璃擦拭不干净;个别办公室垃圾没有及时清倒;办公桌物品(书簿本)摆放不整齐;废旧作业本多而乱;柜顶东西比较凌乱。

公共卫生区   打扫不彻底;卫生留有死角;墙壁有污渍;地面有纸削。

功能室  整体情况不理想,由于检查时有些老师也下班,大多数功能室里面情况没有看到,但大多数外部门窗打扫情况很不到位。

下阶段学校卫生工作注意点:

1、培养人人、时时关注环境卫生的习惯,要求一天一小扫,一周一大扫;

2、进一步明确卫生责任人,责任人安排具体卫生打扫工作;

  级:班主任

卫生区:班主任

功能室:功能室负责人

办公室:原先指定的人员

3、加大检查督促力度,一方面将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另一方面,检查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将食堂和集体宿舍纳入检查范围。

原平市原化学校

2015-3-11

编辑:尹德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原化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