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精心部署启新篇,砥砺前行向未来 ———原化学校召开新教师入职暨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大会

精心部署启新篇,砥砺前行向未来 ———原化学校召开新教师入职暨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大会

2023年02月12日 12:01:24 访问量:911 作者:麻淑平
       卯兔迎春、万象更新。伴随着春的脚步,我们迎来新学期,踏上新起点。2月11日上午,原化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会议室,召开了新教师入职暨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大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德强主持。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举行新教师入职仪式。首先党支部书记尹德强对原化学校做了全面具体的介绍。七名新入职的年轻教师,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他们满怀信心加入原化学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原化学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接着,在丁香田副校长的带领下,新教师入职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职责,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然后,新教师代表焦雅宁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最后,校长郭涛寄语新教师,让他们践行誓言,铭记在心,做一个守土尽责的好教师!
      大会第二项内容是新学期工作的安排。学校从教学、政教、安全、社团活动、办公室、党建后勤等部门做了细致具体的工作安排。
校长郭涛
                                    党支部书记尹德强
     教学上,教导主任杨国霞安排了本学期教师代课情况,制订了一些教研教改的初步计划。
     安全副校长张美春就“乙类乙管”背景下的疫情防控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并对开学后的常规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上好安全第一课,开好第一次安全班会,认真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和持续做好晨午检工作,不能忽视开学后的安全健康监测工作。  政教副校长温雪琴首先对值周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部署,然后就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问题提出了三个一活动:一次家访、一次家长会、一次主题班会,要“一生一案”制定关爱帮扶措施,扎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强化家校配合。
       副校长刘艳对学校的社团活动也提出新学期的部署和计划。 让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办公室主任石秀莲强调了学校教师的劳动纪律和请销假制度,制订了一些具体的实施方案和细则。 
      最后,校长郭涛做了总结,他指出,原化学校一定要有条不紊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大家要互相配合稳中求进,站在一定高度,放大格局,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把工作落细、落实,以全力开创奋进的姿态,走进新学期、新征程!
       新学期的乐章已经奏响,新学期的蓝图正在勾勒,新学期的工作正在顺利开展和进行。原化学校全体教职工要凝聚共识,躬耕不怠,满怀信心,合力推进学校发展,砥砺前进向未来!
                                                                         新入职的教师
               (原化学校通讯组麻淑平报道)
编辑:麻淑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原化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