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原化学校举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

原平市原化学校举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

2023年05月26日 11:20:25 访问量:443 作者:麻淑平
       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2023年5月23日上午,原化学校隆重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队员入队仪式。让红领巾在学生的胸前飘扬,让少年儿童的心进一步贴近党。 
  
      伴随悦耳动听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在庄严的队旗下,新队员们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他们庄严宣誓: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大会还有一项是行感恩礼,只见班主任老师站在队伍前面,同学们深深向老师们三鞠躬,老师也回应鞠躬。孩子们在感恩中成长,在感恩中前行,感谢老师,给了他们展翅飞翔的翅膀,给了他们冲击高峰的力量。春蚕吐丝,蜡炬成灰,阳光雨露,皆是奉献,天下至善,莫过于师恩。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尹德强向各位新成立的中队颁发了队旗,并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作为光荣的少先队员,不仅要佩戴、爱惜、呵护红领巾,更要用高尚的行为保持红领巾的荣誉,为红领巾增光添彩。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庄严而隆重的入队仪式,激发了全体队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激励着每位少先队员发奋图强,长大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原化学校通讯组麻淑平报道
审核:温雪琴 石秀莲
编辑:麻淑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原化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