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化学校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原化学校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2022年03月24日 05:57:36 访问量:537
      为认真贯彻落实原平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纪律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  按照中共原平市教科系统综合委员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23日,原化全体教师召开了“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大会上,支部书记尹德强传达了中共原平市教科系统综合委员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我校开展主题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书记强调,学校开展主题行动就是要以破“六弊”、兴“六风”为内容,全面落实“四个环节”“九项任务”,推动工作提质,引领发展突破,形成思想作风、学习研讨和工作实践三大成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组织开展好这次“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是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全校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宣传引导,精心组织实施,注重成果转化,切实将主题行动引深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来,让全校教职工都自觉参与到此次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成果大检验中来。
      接着,尹书记还安排部署了原化学校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任务,并针对学校的各项工作征集全体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各抒己见,以主人翁的态度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来一些宝贵的建议。
      最后,郭涛校长总结发言,要求全体老师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行动的重要意义,坚持目标导向、强化服务意识、落实细节管理,在教学上提质量、下功夫,真正做到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在全校树立弘扬“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新风尚,营造自我提升、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原化学校将以新的姿态,迈向新的台阶。
(原化学校通讯员麻淑平报道)
编辑:麻淑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原化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