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原化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刘桂珍同志事迹

原化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刘桂珍同志事迹

2017年06月15日 17:23:49 访问量:928 作者:尹德强

原化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刘桂珍同志事迹

      6月12日下午5点40,原化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刘桂珍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王佺主持。

 首先由学校宣传委员、副校长李彦彬同志详细解读了〔2017〕11、晋〔2017〕5《中共忻州市委关于向刘桂珍学习的决定》原组〔2017〕7号和原组通字〔2017〕17号文件精神。具体就学习目的和意义、学习的举措和效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其次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张春生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着重指出,刘桂珍同志作为我们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她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对于扎实推进全校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意义十分深远,我们一定要学在前、赶在先、走在学习的前列,党员干部一定要以刘桂珍同志为榜样、为镜子。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勤勉敬业、无私奉献、认真履行职责,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谈体会、讲感受,一致表示要学习刘桂珍同志,见行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在全市决战脱贫、决胜小康的历史进程中冲锋在前、争创一流、勇立新功。

 

原平市原化学校党支部

2017614

编辑:李彦彬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电视连续剧汇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原化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