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交警队进原化学校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交警队进原化学校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22:01:01 访问量:900 作者:麻淑平
交警队进原化学校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10月13日下午,刚下过秋雨的校园,还是湿漉漉一片,校园却热闹起来了。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股联合安全股、一中队民警一行十人到学校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他们来到教室,给同学们播放精心制作的交通安全短片。使同学们牢记交通安全知识。他们来到操场,给孩子们讲了怎样安全出行,并且还模拟交警指挥情景,让孩子们学习指挥手势,你看,孩子们学得可认真了。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同学们表示,今后一定要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孩子!

                                                    (原化学校麻淑平报道)


   
编辑:麻淑平
评论区
孙瑞璠(2018/10/16 15:42:39)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原化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