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同心抗疫,党员先行 ——原化学校党员们抗疫情在行动

同心抗疫,党员先行 ——原化学校党员们抗疫情在行动

2022年11月09日 11:13:16 访问量:1341 作者:麻淑平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全国各省各级党组织动员党员投身于抗疫前线。特别是疫情离我们越来越近的时候,原化学校的党员们在支部书记尹德强的带领下,主动投身于防控疫情第一线,不畏艰难,不怕感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以自身为榜样,挺身而出,用行动体现中华民族的凝聚力。以“干实事”为目的,为社区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为抗疫贡献自己这绵薄之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7日,原化学校党组织召开紧急会议,立即动员,党员志愿者队伍迅速集结,不到两个小时,首批14名教职工党员志愿者和7名校领导班子成员完成登记。组成了抗疫志愿者小组。

      11月8日,原化学校的党员们开始行动起来,他们被分派到各个核酸检测点,与防疫工作人员同甘共苦、并肩作战。校长郭涛、副校长丁香田老师都是带病上阵,拐着腿都在亲自检点督促工作。老党员张新民分到了佳地园门口最危险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一直工作到中午一点半才回家。
      巾帼不让须眉,还有一些年轻的女党员,她们舍小家、顾大家,也在积极主动承担工作,在小区内维持秩序,帮助防疫人员做核酸。疫情面前,彰显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原化学校的党员们齐心协力,共抗疫情,一定会守护好我们的家园!一定能够在最短时间、以最快速度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原平通讯组麻淑平报道)
编辑:麻淑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原化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