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展示 > 以爱相约,温暖同行——原平市原化学校家长会

以爱相约,温暖同行——原平市原化学校家长会

2023年04月07日 11:04:15 访问量:465 作者:续百华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健康成长的目标。我校召开了以“以爱相约,温暖同行”为主题的新学期家长会。在各位班主任的精心准备和各科老师的配合下,本次家长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家校共育未来可期

  首先,各班班主任向家长们介绍我校办学成果、特色活动,新的教学理念,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我校的各项建设成就。我校积极推行家校共育,以爱相约,温暖同行的幸福成长教育理念,对家长进行家庭教育的指导,获得广大家长的好评。

  其次,各班就本学期开学初组织的期末考试进行了分析和总结,表扬了优秀学生并分享了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和做法,同时鼓励其他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班主任们结合本班的实际情况,总结前阶段孩子们的进步和成长,同时也指出了班里存在的问题,提醒家长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并针对新学期孩子们的学习和发展提出了具体规划。各班主任分别从学校常规、习惯养成、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家庭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思想教育等方面和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对今后家校合作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以爱相约用心交流

  随后科任老师还结合每位学生的个性特点、课堂表现等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老师们耐心地与家长深入沟通,详尽解答家长们关心的问题。

  深入沟通启智润心

  老师们温馨的话语,让家长们倍感亲切,他们认真地聆听,受益匪浅。有的班级还有优秀学生和优秀家长代表发言。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纷纷围到老师身边,老师们充分听取家长们的建议,根据自身经验对现场的家长传授方法,耐心为每一位家长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

  爱之以心,以爱相约,育之以策,温暖同行。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需要老师的帮助,更需要家长的支持,只有家校合力,共同携手,孩子才会获得更大的进步与成长。本次家长会,搭建了学校、家长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汇聚家校教育合力,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更新了家长们的教育观念,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我们相信在学校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家长的支持和配合下,原化学校一定会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原平原化学校通讯组续百华报道

编辑:续百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原化学校 特此声明。